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8-29-2010

今天给珊珊买了一个tracing pad. 小人拓了一副strawberry shortcake的画,又涂了颜色. 她自己觉得太漂亮了,给姥姥看,给姥爷看.妈妈说,这个画还不错,近处看颜色涂得不够均匀.她改了改,拿近了问"近了看漂亮吗?"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又拿远了问"远了看漂亮吗?" 又得到了肯定的答复. 她高兴得蹦来蹦去,口中还说"啊呀,太兴奋了"
刷牙的时候,又提要求,"你以后叫我小美好不好". "你为什么要叫小美?" "我喜欢.因为我是小小的,美美的."
睡觉前,小家伙去动我的iphone, 自己点了youtube,放出了小鼹鼠的音乐声.但她马上自己关掉了,然后求我,"我睡觉前想看一个小鼹鼠" 我说不行,她也就罢了. 躺在床了,她忽然说"其实我自己已经会下载了".
真是个很可爱的孩子. 跟她说"晚安,小美",她嘻嘻笑笑,睡了.

No comments: